老鱼头

四只小猪

四只小猪

-失踪人口回归

-bug多,不正经(?)的童话。

从前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小动物们和谐幸福地生活着。

小猪一家有四个孩子,分别是王小猪,朴小猪,斑小猪和崔小猪。

孩子们渐渐长大了,爸爸妈妈让他们自己去造房子。

王小猪用草料盖了一栋草房子。

斑小猪用木头盖了一栋木房子。

朴小猪用砖头盖了一栋砖房子。

他们不约而同看向崔小猪。

"你盖了什么房子?"

"蛤?"刚睡醒的崔小猪揉着眼睛懵逼地说道。

懒惰的崔小猪不打算盖房子,他想蹭其他三只小猪的房子住。

崔小猪和王小猪来到草房子里,另外两只小猪回了自己的家。

还没坐下,一只小黄鸟急急忙忙飞到门口,扑腾着翅膀。

"紧急警报!紧急警报!大灰狼!大灰狼出来了!!"小黄鸟尖细的声音重复了两遍,又急急忙忙飞走了。

"大灰狼?"两只小猪面面相觑。

就是那三个可怕的家伙们,森林里的"恶霸"。

"那怎么办呀…"崔小猪害怕地看向王小猪。

"没事,莫方。"王小猪虚势地握住他的手。

结果在大灰狼正要进屋时还是怂了。

崔小猪躲在衣柜里,王小猪躲在床下。

崔小猪通过缝隙往外看,那头狼,居然是最可怕的段狼(?)!

"小猪小猪,你躲在哪里呀?"段狼微笑地走到床边。

"被我…抓到咯!"他猛地往床下一看。

"啊!!"

一声尖叫后,王小猪吓晕过去了。

"怎么这么胆小呢?"段狼笑着摇摇头,小心翼翼地把王小猪从床底拉出来,用公主抱把他抱起来,走出屋子。

崔小猪吓得心惊胆战,可是又莫名觉得自己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他来不及多想,连忙去找斑小猪。

崔小猪哼哧哼哧地跑着,终于到了斑小猪的木房子。

"小斑!小王哥被段狼抓走了!QAQ"

"哈?怎么会这样?"斑小猪瞬间黑人问号.jpg

"快躲起来快躲起来!外面有动静!"崔小猪耳朵灵,听见屋外有走动的声音,赶紧溜到窗帘后面。

"哦哦!"斑小猪正准备找个地方躲起来,一只高大的狼走进房子里。

"可爱的斑小猪,又见面咯~"那头狼笑眯眯地看着呆在原地的斑小猪。

哦凑!是谦狼!最年幼但最健壮的那头狼!!崔小猪在窗帘后面观察着情况。

"呜…你要干什么…"斑小猪恐惧地连连往后退了几步。

"没干什么。"谦狼蹲下来,这样他才不用低头看斑小猪。

"跟我去一个地方,我保证,我是绝对不会伤害你的。"谦狼真挚地直视斑小猪的眼睛。

"真的吗?"斑小猪有点被打动了。

"嗯。"谦狼抬起手想捏捏他的脸,可是看到自己指甲这么尖,还是放下来了。

"和我走吧。"谦狼想牵他的手,可又怕弄伤他。

"拉手臂好了。"

斑小猪就迷迷糊糊地跟他走了。

崔小猪在窗帘后瑟瑟发抖,完全没在听。

外面没声了,才敢出来看看。

完了完了!斑小猪也没了!!

崔小猪又哼哧哼哧跑到朴小猪的砖房子。

"怎么了,这么紧张?"朴小猪淡定地开口。

"大灰狼把小王哥和小斑抓走了!!"崔小猪急得快要哭出来。

"没事,有解决的方法的。"朴小猪摸摸崔小猪的头,让他情绪稳定下来。

"你先赶紧躲起来吧。"

"那你怎么办?"

"不用担心我。"朴小猪回给他一个微笑"我保护你。"

"呜呜…小朴哥你真好!"崔小猪抹了抹鼻涕,去找地方躲去了。

朴小猪确定崔小猪已经藏好了,用他听不到的声音向门外喊:

"喂,别躲了,我都看见了,你怎么比我弟还傻。"朴小猪无语地看着面前这头大笨狼。

"嘿怎么说话呢!"传说中三头恶狼的领导者,林狼,这时正狼狈地拍掉自己身上的树叶。

"你蹲下来点,头上也有。"林狼听话的蹲下,朴小猪吹走了那片叶子。

"好了,今天又来找我干嘛?而且还这么高调,小黄鸟都出来警报了。"朴小猪双手(?)(也可能是蹄…)环胸,倚在门框边。

"哎呀不是来看看你嘛…本来今天只有我一个人来的,但那俩货偏偏要一起来,就只好一起来了。"林狼挠了挠头。

"至于那些恶霸什么的,根本没有的事好不好!就是有些人(?)乱造谣…"林狼委屈的瘪嘴,三头狼也只是长得凶恶了些,并没有做什么坏事,但在森林里却恶名远扬。

朴小猪突然凑近了点林狼,飞速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嗷??!"林狼又惊讶又兴奋,嗷呜一声叫出来。

"我知道你好不就行了。"朴小猪跃过门框,站在林狼前面。

"小朴你真好~"林狼用头蹭了蹭朴小猪的脸。

"你啊以后就住我家好了不然我一出来他们又被我吓到。"接着他一本正经地找借口。

"不行我…诶你放我下来!!"朴小猪话还没说完,就被林狼一把扛在肩上带回家了。

过了许久,崔小猪终于从桌下爬出来。

人呢???

从此,崔小猪幸福地生活在这三座房子里。(???)

评论(8)
热度(53)
发发图呀 发发文呀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