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鱼头

【光凡】睡美男

嗯大家好

我叫一条鱼

初踏文圈,还请多指教

好了我不说废话了

改编自童话(๑•ั็ω•็ั๑)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王国里,一个帅气的小王子诞生了,国王和王后给他取名叫郭子凡。
 
  国王非常高兴,决定邀请全国的女巫来为这个孩子送上祝福。全国有十三个女巫,但他却只请了十二个。

  女巫们轮流给小王子送上祝福。这时,第十三个女巫闯了进来。

  “你丫的请了那么多人为什么没请我!”女巫破口大骂。

  “诶你不就是全天下最邪恶最可恶最变态最阴险最丧心病狂的龙蛋龙丹妮吗!”国王说。

  “没错我就是全天下最邪恶最可恶最变态最阴险最丧心病狂的龙蛋龙丹妮!”女巫说。

  “哼就是因为你叫全天下最邪恶最可恶最变态最阴险最丧心病狂的龙蛋龙丹妮所以才不请你的。”国王说。

  “为什么!”

  “你特么名字起那么长邀请函写不下啊!”

  “我不管,我诅咒你的儿子在十八岁的时候永远沉睡!”女巫冷笑一声,化作黑烟飘走了。

  “我的儿子啊……”皇后抱着怀里的孩子,轻声抽泣着。

  各位女巫们表示第十三位女巫的名字一点都不绕。

  十七年后,当年的小王子已经长大成风度翩翩的大王子了。

  郭子凡的十八岁生日就要到了,国王和皇后想尽了办法,不能让他睡着。 

  “爸妈我好困啊……”郭子凡打了哈欠。

  “不许睡!熬过明天!”“你要是敢睡我就把那个一米八的大熊给收回来!”

  “好吧……”郭子凡又打了哈欠,在父母的威逼利诱下只好作罢。

  午夜的钟声响起,清脆的声音在安静的夜里十分嘹亮。

  “我……”郭子凡突然昏了过去————————————
  国王和皇后在那一瞬间实力懵。逼。

  “儿砸你醒醒啊儿砸!”惊慌失措的俩人把郭子凡摇过来,摇过去。

  要是人家是醒的也得被你们整晕好伐!
 
—————————————
一个月过去了。

  国王和皇后用尽了所有办法也没有让郭子凡醒过来,什么吃药啊,翻眼皮啊就别说了。

  最后,他们只好让郭子凡睡在他自己的屋子里 ,并向群众告知,谁能让他醒,国王必有重赏。
—————————————
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
 
  城里的孩子夏之光,虽然知道王子叫郭子凡,却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出于好奇心想来看看而已。

  “皇宫果然好大啊!这个花瓶好漂亮!天花板也好漂亮诶……”士兵一脸无语地看着一路赞美过来的夏之光。

  “这就是王子的房间吗!!”夏之光走进郭子凡的房间。

  郭子凡静静地躺在床上,长长的眉毛,清秀的面容,修长的手叠放在一起。

    真好看的人。

    夏之光懵了一秒,然后坐在他的床边,俯下身,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郭子凡的唇。

   门外守卫的士兵表示没眼看。(ฅ>ω<*ฅ)

然后。。。。。

郭子凡就醒了。

——————————————
此时此刻。

   到国王允现诺言的时候了。

   “说吧你想要什么!”国王问夏之光。

   “我想要一袋小蛋糕……” 

   “还要什么?”

    夏之光想了一会。

   “我有话要和王子说。”

   “哦?”

   “可以让他跟我出去一下吗?”

   “可以啊,子凡!”

    “啊?怎么了?”郭子凡刚才在发呆,啥都没听进去。

    “诶……”夏之光拉着郭子凡,一路小跑到了皇宫附近的小树林里。

     “你、你、你干嘛跑这么快啊!”郭子凡气喘吁吁地说“还、还有,你是怎么救我……”

    “王子的话有点多哦——”

    夏之光再次吻上郭子凡的唇,软软的,像小蛋糕一样。

   郭子凡觉得自己的脸像烧起来了一样烫。

   凡凡内心OS:(初吻就这样献出去了嘤嘤)

   其实你的初吻早就送出去了只不过你不知道而已(๑•ั็ω•็ั๑)

   夏之光放开了郭子凡。

  “你现在能告诉我,你是怎么救我的吗?”郭子凡满脸通红地问道。

   夏之光微微一笑。

   “亲你啊。”
————————————

今天童话就讲到这里啦~

小朋友们我们下次见!

 

评论(1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发发图呀 发发文呀

关注的博客